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诗妃 OEM/ODM

 浏览量:[158663]

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春天不脱毛,夏天不妖娆!广州美博会诗妃脱毛产品来相助!

春天不脱毛,夏天不妖娆!广州美博会诗妃脱毛产品来相助!

来源: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3/3 16:05:06 By 朱会想 阅读(3996)

作为年后的大规模展会,一场瞩目的美业盛宴将于2021年3月10-12日在广州·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蓄势待启。美博会,作为国内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展会,是众多行业从业者、创业者的目光焦点。

本次展会上,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新的行业模式、美业爆品、美业商机,这将会成为美业人寻求蓝海的火爆掘金风口。

广州美博会诗妃脱毛产品来相助

本次展会,广州诗妃重金打造黄金展位——A区1.1馆-J31,作为美业行业的领跑企业,广州诗妃深度洞察市场新趋势、研发革新护肤技术、持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,携手旗下品牌共同搏击美业浪潮,引导智慧美业新未来,共同开启全新征程!

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源自意大利SF·WAX公司(前身是VBJ股份公司),成立于1925年,位于美丽的PIACENZA,从事医药研制和开发。

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,拥有10万级GMPC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,严格按照欧美GMPC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,并与诸多原料厂商密切合作,涉及特征化妆品、护肤、洗护、清洁、SPA孕婴幼童护理等多个化妆品领域。并成为“万宁”、“屈臣氏”、“韩菲诗”、“名创优品”等品牌的大型供应商。

紫璐淡斑魔瓶

紫璐淡斑魔瓶

亲肤质地、清爽不腻、

水感一触即发、清透易吸收

复合成分:光果甘草根提取物、黄芩根提取物、茶叶提取物、积雪草提取物、虎杖根提取物、迷迭香提取物、母菊提取物

紫璐脱毛泡沫

紫璐脱毛泡沫

产品特点:可以迅速温和、有效的去除体毛;使用后皮肤格外光滑,娇嫩。

使用方法︰使用前用清水湿润脱毛部位,喷涂适量本品在需要脱毛的位置,厚度需足够遮盖体毛,等10至15钟后(亚洲人肤质使用时间5-10分钟,不能超过15分钟),出现毛发卷曲现象,用刮板轻轻的依体毛生长的反方向刮去泡沫,用清水冲洗及抹干。

第56届广州美博会,诗妃真诚地希望能和志同道合、优势互补的有识之士共同发展,去开拓我国特殊化妆品中的一座金矿。

关键词:诗妃

联系方式

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